欢迎来到贵州兴仁树德学校
站群导航

澧县九澧教育集团

中小学

幼儿园

手机版
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学校动态>详细内容

学校动态

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—兴仁树德学校举行庆“六·一”文艺演出

来源:兴仁树德学校 发布时间:2023-06-04 21:20:1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六月,是童年的摇篮;六月,是梦想的童年。202361日,兴仁树德学校小学部全体师生和家长身着节日的盛装,欢聚一堂,在学校演艺中心举行以“童心飞扬  快乐成长”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。校园里惠风和畅、彩旗招展、歌声嘹亮,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。每一缕阳光都分外妖娆,每一阵清风都特别温柔,每一张笑脸都格外灿烂。

75854e05a1d74f098c54b3064d984271.jpg

活动开始之前,是庄严神圣而又别开生面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。一张张如花的笑靥,在红领巾的映衬下,定格成了一帧唯美的图画。接着,周培玖校长上台致辞,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。演出活动由此冉冉的拉开了帷幕。

471852785c714e2f9fd8fd28ae3bae36.jpg

“六·”是歌舞的世界,欢乐的海洋。整个演出活动,节目丰富多彩、高潮迭起、精彩纷呈。二年级的《天天向上》课桌舞、苗族舞蹈《桑葚熟了》,抒发了小朋友们热爱学习,热爱学校,热爱生活,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,也为本次演出活动揭开了精彩的序幕。接着有:歌曲《是妈妈是女儿》,有氧操《火花》,舞蹈《胭脂妆》、《一年级》、《半生雪》,朗诵《读中国》、《登鹳雀楼》、舞蹈串烧《shank it》、《就是我》、《巴啦啦小魔仙》,小品《第一百零一个孩子》,合唱《微微》

41b20c2afb7d4879bb7f12e831e34584.jpg

其中舞蹈《胭脂妆》,把整个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:荡人心魄的音乐,漫天飞舞的花雨;一群可爱俏皮又不失典雅的少女,如空谷幽兰,在梦幻般的烟雾中时隐时现;她们身姿曼妙、舞步轻盈、摄人心魂……

a25c7fa02b144b708d7df0336c833855.jpg


最后,小学部合唱团以一曲优美动听《微微》落下了演出的帷幕。优雅的舞姿,装点了多彩的校园生活;激越的朗诵,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美好感情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;幽默的小品,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;激情的有氧操,展现了少年儿童灵动的活力;悠扬的歌声伴我们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时刻。

f84bc687d5484fcfb78a7f2e6197079c.jpg


终审:九澧教育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