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贵州兴仁树德学校
站群导航

澧县九澧教育集团

中小学

幼儿园

手机版
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学校动态>详细内容

学校动态

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幸刚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

来源:兴仁树德学校 发布时间:2023-11-16 20:38:3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0831fdc6992748e5a75421d4a9f7f9b1.jpg

本校讯,11月15日下午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幸刚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,受到校长陈国平等校党政领导的热烈欢迎。民办教育协会成员欢聚一堂,在树德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。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、黔西南崇文中学董事长盛忠贵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、黔龙学校董事长彭诚、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、兴义金城书院校长郭勇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、顶兴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苏卫华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、兴仁市黄岗学校校长高文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副会长、安龙明星中学校长胡祖兴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、兴义市铭烨小学校长袁琪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法人代表潘向阳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、兴义大鱼艺术学校校长唐家松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刘素红,兴义市龙盘中学教务主任姚远华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监事长、龙盘中学常务副校长佘宇生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监事崔玉江,兴义市龙盘中学教研室主任张大文,智达学校政教主任朱彦等20人参加会议。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校园长、校(党)办负责人。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。

1b9c4bad0bd748a5833754cd540d8d24.jpg

陈国平校长代表学校对幸刚国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,并简要介绍兴仁树德学校发展现状。他表示,我校办学以来,一路风雨,一路奔跑。始终秉承“仁者爱人,德行天下”的办学理念,以“走出大山,润泽大山”为办学目标。历经两年的风雨历程,学校逐渐走上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,回顾两年的发展历程,我们忘不了建校之初黔西南州教育局的大力扶持,忘不了兴仁市委、市政府、市教育局领导的精心呵护,忘不了建校以来社会各界和各位同仁的真心帮助与支持。与此同时,学校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、优化办学环境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,希望幸刚国会长一行能够对我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,传授民办协会成员办学优秀经验,共同写好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这张答卷,为建设教育强市、强州、强国作出更多贡献。

0d8f044af5da4a019fee00265e141c4c.jpg

幸刚国会长对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、优美的校园环境、浓厚的育人氛围、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,并介绍黔西南州民办教育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。他表示,此次来兴仁树德学校调研交流,收获颇丰、超出预期。兴仁树德学校在三全育人等方面布局合理、建设水准高、特色鲜明,值得学习借鉴。他指出,黔西南州民办教育为教育事业作出了特殊贡献,民办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情怀、坚守初心,带着深深的自豪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,真正把教育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,肩负起社会的责任。最后,幸刚国会长祝愿兴仁树德学校越办越好、前景辉煌灿烂。并真诚邀请我校领导带队赴昌文教育集团进行深度调研交流,共享民办教育资源、共同探讨民办教育改革发展。

e5d1f75cc25549dc92efb7287c293caf.jpg

兴仁树德学校是湖南九澧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民办学校。湖南九澧教育集团起源于2004年,成立于2009年,总资产约12.5亿元,坐落在风景秀丽、物产富饶、钟灵毓秀的洞庭湖畔。她由石门县澧澜学校、澧县九澧实验幼儿园、九澧实验学校、九澧科技职业学校、兴仁树德学校五个校区组成,地跨两省三市(县)。现有教职员工1100多人,在校学生13000多人。2021年7月5日,兴仁市人民政府与九澧教育集团签订《九澧教育集团投资办学框架协议》,总投资2.56亿元,其中1.36亿元购买原兴仁市树德学校资产,1.2亿元按照贵州省学校建设标准进行维修改造,文化建设,设备配套等。经过一年的大规模、全方位、高标准的提质改造,2022年9月正式开学。

兴仁树德学校是一所由学前教育部、义务教育部、普通高中部组成的15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。各学部分区独立,设备时尚,功能齐全。学校整体占地面积65500平方米,建筑面积71800平方米,运动场地面积20000平方米。目前全校共有57个教学班,学生总数2801人。其中,高中部26个教学班,学生1412人,义务教育部24个教学班,学生1250人,学前教育部7个教学班,139人。教职员工271人,其中高级教师29人,特级教师1人,正高级教师2人,研究生3人。

30d1433a43da4446aeae0dbdfc74fa1b.png

207f9d9e49d44328aafce1dc705ea122.png


终审:九澧教育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